google-code-prettify

星期二, 7月 26, 2016

【大冒險】偉大環道 緣起 犀利小四

口白:
財富(版費)、名聲(美色)、勢力(粉絲)
---擁有全台灣美景的環島王 蕭胚‧P‧妹,
她在臨行前的一句話,讓人們趨之若鶩、奔向環道!

「想要我的財寶嗎?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,去環吧!我把所有的財寶都放在那裡。」
 於是人們為了龐大的財寶,紛紛航向「偉大的環道」。讓台灣迎接「大環島時代」!

這世界,沒錯!一個追求自由任憑選擇的世界,
就在每個人的眼前無限地延伸。
如果我們的夢想可以引導你的方向的話,就去追尋吧,
在名為信念的旗幟下!

繼前篇【大冒險】偉大環道 番外篇 拋棄式煙銅管 之後,在環道上,
並非風平浪靜~而是暗潮洶湧阿!!!

話說,從2015年初至2016年初,就開始研究各大家族的大小姐~
想說~再過幾年跟沒力號就要跑給鴿子追...於是開始了選妃之旅~
為沒力號(小三)添加個妹子(小四)~小老婆等著!我來了...

國產的兩陽…真沒興趣…
Aeon 我還真的有考慮過...(根據周董手機魔咒原理,還是放棄好了)pgo 看了彪虎,說實在還蠻喜歡的,但爬了文~看來還是有些問題在阿

從Yamaha 山葉家族的各位花旦…
Yamaha‧BW'S R‧125、Yamaha‧Soul‧125(山葉‧魂‧125)、
Yamaha‧Jog FS‧115
看到Jog…心中莫名哀傷…老二無罪!還我路權!
因為打著環保口號~而被制裁的老二們!我沒有原廠的汽缸、曲軸、連2ss都絕版了!!!
為此!我發誓我再也不要帶我的沒力號回娘家!我的妞我自己救!!!
沒2ss以後就喝蓖麻油!!!

我要帶她再走幾十年!!!(握拳)(謎之音:那還選妃…)
老二不死!只是凋零了!

從Honda 本田家族的各位花旦…
Honda‧Lead‧125(本田‧領導‧125)
選到Honda‧Airblade‧125 (本田‧氣刀‧125)
也看了Honda‧ZOOMER‧110、Honda‧MSX‧125、Honda‧Monkey‧50 (本田‧蒙奇‧50)

雖然看了都很喜歡,但...千金難求,更別說 熊本熊版的蒙奇,真天價阿…
爾後…本田家族又有當家花旦  Honda‧Vario‧150 上戰場 ..心動阿~但是…
他們都不是爹生娘養的…更別說那養父,不知幾年就不認她了…
自認為本事不大還是不要帶他們回家比較好~她們的未來勘慮阿!!!

既然都看到進口車了!
川崎咧? 還真的沒研究過他們家族的 scooter ,台灣我還真沒看過白牌的,
就算是白牌…也只有看過擋車,還有帥帥的馬鞍包
台崎都是重車...
川崎就像是川崎‧來夢先拜(爆音少女)一樣!只能遠遠追不上她的車尾燈!

我也想要 Ninja 250R(小忍者),人家要白牌車!(因為不用給有病的監理所驗車)
碳纖維尾管或者鈦金屬尾管,就算用火烤都不會燙手了,還要裝防燙蓋是那招???

如果我騎上Ninja 250R,為了跟隨來夢先拜,到時候就叫我哇沙密吧!

重點來了~四大家族中的Suzuki
嘴裡大叫我不要輸輸去!!!(謎之音:嘴裡說不要,身體還是挺老實的阿)

等了又等!鴿子被放了又飛回來....

看了 小綿羊的安全騎乘技巧X Suzuki Address110 @ 教士's 重車日誌 就開始流口水了

台鈴要自己帶進來!台鈴要自己帶進來!台鈴要自己帶進來!
台本!別怪我不給你機會阿!!!

從年初等到5月...到6月底....
6月26日 終於在南部開佳麗發表會
6月27日 終於開放200位佳麗下聘!

不囉唆!一下班就去找媒婆下聘囉!

接下來就等轎夫把妹送來了!

…光陰似箭~歲月如梭…
7月7日 再一段漫長的等待,收到媒婆通知,可以帶雙證件去辦一辦了....

但是…娶小老婆就刮大風下大雨,這要好好請教一下劉伯溫國師…這是啥尛卦象阿!
Nepartak 這位戰士也來湊熱鬧!我沒請你阿!!!不要妨礙我跟我妞的相聚阿!!!
妞~妳等著!我一定帶你回家!!!

7月11日 因為尼伯特戰士的光顧!造成機關忙碌~證件辦不完!!!
7月12日 玲木‧愛罪死‧伊依王令,終於可以帶回家了~

餓了幾天,都瘦了…
第一天…回家就鬧脾氣了!
明明都帶她去92喝到飽,都快吐了~還在靠么!!!

不過黑鬼東說的沒錯!想說不聽話推她下海好了!

登登~第二天就吵個說天氣好~吃飽飽~要陪我上班

來見見大家吧…
來跟姊姊,一起露個屁屁

來跟姊姊,一起擺姿勢


兩隻14吋大長腿,你看姊姊的腿多可愛,沒力號~我不會放棄你的!
老二無罪!!!還我路權!!!

大肚子~
你姊姊就是嘴巴外露一半…下雨常常喝到水,現在還要帶防水口罩
內置小嘴巴…最喜歡了~靠著萬有引力把92帶到胃部去消化
現在有很多都是躺著幹的!這樣哪天一定會消化不良!!!

 看看我的m2r NG頭盔~

 測試…

 吞下去囉~

前腳鞋子左邊…有些地方看來像是吃滿邊~有些地方還有2~3公分

 前腳鞋子右邊…有些地方看來像是吃滿邊~有些地方還有1公分
(謎之音:過彎要煞後輪阿!你不要不煞硬幹阿!!!)

後腳 鞋子右邊…


後腳 鞋子右邊…看來沒吃滿~不過大部份都吃在中央

後腳 鞋子左邊…

後腳 鞋子左邊…看來沒吃滿~不過大部份都吃在中央

接下來看看你姊姊的後腳鞋子 Bridgestone BT39SS 日本製

左邊吃滿滿… (因該吧)

右邊吃滿滿…(因該吧)

伊依王令阿!你要乖阿~改天幫你換海德腦 我們穿德國的鞋子試看看
伊依王令阿!你要乖阿~你還有風鏡、尾箱、鮑魚螃蟹…
吉村套件…
嗚…要開始存錢…

最後~兩個小老婆比較愛誰阿~小三?小四?
這就像是南宋詩人盧梅坡那首…雪梅二首其一
梅雪爭春未肯降,騷人擱筆費評章。
梅須遜雪三分白,雪卻輸梅一段香。

哎呀~就別爭了~妳們都會很爽的!!!我保證…在我的調教之下
趁台南鐵路還沒地下化~我們要成為小東路下坡道最速傳說…


(未完待續…)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